close

※楔子

這是卓子在江郎財進布落格「隔線有耳之監聽風雲」的留言,經增刪,特轉載之,並對江兄之厚愛致最高的敬意!

※監聽云云 

風雨夜、來巡查、不小心、我竊聽、好加再、萬事平、從今後、不敢提! 

憨百姓、汝知否、是關說、是監聽、是合法、是非法、藍綠亂、吵一團! 

國民黨、民進黨、王金平、柯建銘、是議長、是黨鞭、交相利、混一起! 

有權者、權在握、啥國事、啥仁義、看啥事、唯我利、啥國計、狗放屁! 

司法院、為我栽、要告我、你少來、俺是法、又何奈、奶法官、放馬來! 

立法院、我倆開、咱聯手、無人敵、要法案、權在我、江宜樺、跪著求! 

扣關說、不識相、事再大、都在喬、這只是、小Case、馬英九、不知趣! 

馬王鬥、變政爭、是非法、沒人理、柯建銘、不知惕、大聲嗆、好霸氣! 

眾大老、一面倒、責英九、沒人性、和事佬、當定了、是與非、像兒戲! 

台灣好、是非倒、司法案、都可搞、大小事、一手喬、柯建銘、不得了! 

關說案、不見了、轉監聽、事大條、持偵組、罪大了、黃世鉻、跑不掉! 

說民意、道民意、謀福利、為人民、非我利、何必提、柯王我、永第一! 

※感謝慕松大哥熱情贈詩唱合 

組訓不准涉政治,
風風雨雨是非多。
關說不提說監聽,
以小搏大果成功。

人人事事可關說,
密室磋商無國心。
可憐國政打空轉,
百姓翹首望天開。

想學美國那一樁。
國家沒錢百姓慌,
政客嘴臉都熟悉,
可惜大家都捧他。

借問樂土何處有,
且待我去問蒼天。
大事可以化小事,
福爾摩沙可關說。 

※感謝江郎財進兄熱情贈詩唱合 

《關説》
閒來無事練肖話
司法關說眾口譁
議事效率惹民怨
藍綠改拚經濟拉  

《監聽風雲》
一線再掛延監聽
萬事濫權東廠鷹
人心惶惶曝私密
社會殷殷經濟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