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相、良醫?(上)

我的LP患了嚴重的皮膚炎,不但紅腫,還相當的刺痛,整個陰莖也都如此,走路時陰囊、陰莖舆內褲、外褲互相磨擦,更是奇痛無比,忍著隱私、忍著痛,不敢去看醫生,自己胡亂塗些藥膏,已經一星期了,卻不見好轉,我的【懶葩、懶覺】仍然痛不可當!


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硬著頭皮去看醫生,偏偏是,我的醫生是一位年輕貌美的女醫師,當我把病情主訴完之後(Chief  Compleate)【※真不好意思,讓我臭槍一下,用個專有名詞兒】,我這位年輕貌美的女醫師板著臉,二話不說,命令似的:「把褲子脫下來」,當時我尷尬的愣在那兒,沒想到這位女醫師竟動手來拉我的褲帶,我只好靦腆地,自動的把褲子脫了下來,讓我的【懶葩和懶覺】,赤裸裸地裸露在這位女醫師面前,女醫師右手拿著小手電筒,左手拉著我的龜頭,上下翻動,看來看去,讓我好不自在。但是經過女醫師看、聞、問、摸診治之後,果然我【懶葩和懶覺】的紅腫、刺痛不久就藥到病除。


子宮癌和乳癌是台灣女性朋友的兩大剋星,所以衛生單位常常提醒女性朋友,每年必須做子宮抹片和乳癌檢查。我的內人最近病魔纏身,每天【哀哀叫】,【哀】得我心裏直發麻,因為女人年過40,更是患子宮癌和乳癌的高危險群,為了安全起見,所以就帶她去醫院作子宮抹片和乳癌檢查。


大家都知道,在臺灣,不管公私醫院,即使是婦產科,也都是男 醫師較多,所以女性朋友去看婦產科,也大都是由男醫師看診,而看婦產科,有很多情況是必須要內診的。所謂內診,就是女病人必須躺在一間小診療室,脫下衣服,全身赤裸裸地讓男醫生看、聞、問、摸,不管她的部位在那裏?是什麼器官,乳房還是生殖器?都必須裸露在男醫師面前。


我的內人去作子宮癌和乳癌檢查,當然也是由男醫師看診。首先作子宮癌檢查,我的內人必須脫下褲子,躺在診療椅上,兩腿分叉,裸露出生殖器,讓男醫師用器械,從她的陰道插進去取檢體。再作乳癌檢查,我的內人必須脫下內衣,裸露出雙乳,讓男醫師用雙手摸來摸去、壓來壓去、擠來擠去!


OK!兩個案例說明到這兒,讓我們來討論一下。我為什麼要在女醫師面前脫褲子,女醫師為什麼能叫我在她面前脫褲子,裸露我的【懶葩和懶覺】?因為她是醫生、我要看病,所以必須脫下褲子讓女醫師看、聞、問、摸,以診斷病情,好對症下藥。再說我的內人去作子宮癌和乳癌檢查,在男醫師面前把衣服脫個精光,雙乳和生殖器讓男醫師用雙手摸來摸去、壓來壓去、擠來擠去,因為他是醫生,而她要看病。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醫生能為所欲為,能叫病人脫衣服就脫衣服,脫褲子就脫褲子,要把【懶葩和懶覺】、【雙乳和生殖器】完完全全、清清楚楚的裸露在醫生面前?不管男 醫師對女病人,或女醫師對男病人,都可以摸他一摸?


因為【醫生是受過專業訓練、通過國家考試、持有專業証照、領有職業執照的專業專家】,除此之外,醫生,不!各行各業都一樣,都要受到倫理道德,包括社會倫理道德和專業倫理道德的規範,這是道德,也是人性,更是人權,不是嗎?男人的【懶葩和懶覺】、女人的【雙乳和生殖器】,都是人們最私密、最隱私的禁地啊!


如果沒有【社會倫理道德和專業倫理道德】的規範,那麼,我擔心女醫師會對外公布我的病情,造謠說我去【開查某】(就是尋花問柳,亂找女人打炮的意思啦!)、得性病,或以此威脅我、勒索我,那我怎麼辦?倘若女醫師告我強暴她,在法庭上【完完全全、清清楚楚】描述我的【懶葩和懶覺】長的模樣,法官實際勘驗結果,我的【懶葩和懶覺】長的模樣,真的就跟女醫師描述的完全一模一樣,法官肯定判我輸,因為我最私密、最隱私的器官模樣,就跟女醫師講的一樣,她為什麼會知道得這麼清楚?一定是我真強暴了她,是不是?


再說,我的內人在男醫師面前把衣服脫個精光,讓男醫師用雙手摸來摸去、壓來壓去、擠來擠去、插來插去,我在旁邊眼睜睜的看著,心裏也是怪怪的、癢癢的,但是我一直忍著這種不安,不斷的告訴自己,她在看病,而他是醫生,【醫生是受過專業訓練、通過國家考試、持有專業証照、領有職業執照的專業專家】,這樣的認知是建立在【社會倫理道德和專業倫理道德】的規範下,於是這樣的道德規範讓我心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