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看五二O                              


 


扁皇帝帶著大批媒體主管、全台走光光,讓台灣媒體猛照相,美其名是用心看台灣,但此時,正是全台大缺水,工廠沒有水、生產大衰退;醫院沒有水、上下一團亂;家庭沒有水、拿桶子來排隊。政壇噴口水,聽得人民昏昏睡,扁皇帝哪!您心裏看到了誰?


 


梨山火燒山、水庫大乾旱、地震撼台灣。山官忙救火、水官思對策、人民震得心ㄓㄜㄓㄜ。扁皇帝卻閒情逸致大出寫真集,寫真要脫光光,難不成您要台灣燒光光、乾光光、震光光?台灣寫真集,真可謂天怒人怨、叫苦連天。扁皇帝哪!您用心看了嗎?


 


水位直直落、股市直直落;地震直直震、股市直直震;5200,總統就職週年慶,股市綠油油,股民臉上也是綠油油!只有那,羅東聖母醫院志工滿臉紅光強強滾;台灣「豬」子的鮪魚肚不見了,怎麼辦?扁皇帝哪!您的慈悲用心用到了哪?


 


水庫乾、師公來祈雨;農田乾、縣官來祈雨;全台無雨閣揆來祈雨!立法院、吵翻天,也請大批師公來鎮殿,風調雨順靠媽祖、治國養民看天意!扁皇帝哪,天公不作美,台灣怎麼辦?


 


兩年啦!凱達格蘭大道來回走兩年,美國回來要拼經濟也拼了一整年,結果是,作秀作不斷、照相照不停,台灣人不敢說、美國人看不慣。景氣依然冷、百業也蕭條,人民沒頭路、孩子沒奶粉,原來支持民進黨的工人也上了街頭混;新政府、新黑金,拼政治、要連任,大家說,台灣只有總統候選人!扁皇帝哪!台灣的總統到底在那裡?


 


台灣人?中國人?我到底是何人?中華民國萬歲!台獨萬歲!扁皇帝萬萬歲!您一句、我一句,意識型態來掛帥、兩手策略我在行,撕裂族群、分化台灣,樂得我隔山觀虎鬥,政治利益我來收,慌啊慌、亂啊亂!扁皇帝哪!台灣到底怎麼辦?


 


唐飛老將是石頭,呼之即來揮之即去,那是他願意!8100台灣起動,到頭來還真是空空又洞洞!執政二年閣揆三任我來換,朝三暮四大權高高還是我在上!兔子陷叢林、壯志未酬身先死,官爺手裏各有號、一人一個調,朝令夕改、朝九晚五,好官仍然我自為,天下蒼生各為之!台灣豬子哪!人人為傲哪!個個都成了那,頂呱呱、呱呱叫的,那三級貧戶哪!扁皇帝哪,全民都已向您看齊哪!


 


錯錯錯!不在我,因我早已做了執政的準備,可恨那,國民黨,爛了50年,2年時間怎能賴上我?錯錯錯!不在我,可恨那,連、宋不配合,寧見老江不見我?錯錯錯!不在我,可恨那,國、親選輸不甘後腿猛扯我!怎怪我?不是我、不是我!我是台灣之子三級的貧戶!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全國同胞請您自己求多福!不然大家都來效法扁皇帝當貧戶!當貧戶!


 


                                                                 卓子 91.5.20於園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