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莞 薾 集


 



王永慶的忌日


 


1015是王永慶先生的忌日.....


 


 前一天,台塑總管理處兩個負責忌日的員工認真討論著~


 


 員工A:下週五是老董的忌日ㄋㄟ,我們要燒什麼給他啊?一定要貴重,值


 


     得紀念的!!


 


 員工B:其實不用了,前幾天陸續燒了兩座業績最好的大廠給他了,好幾百


 


     億呢!!


 


  員工A:要不要找個觀落陰問問看,老董還需要些什麼?





觀落陰~~ 

 


        王董:巴革魯! 我辛苦了一輩子,剛放手沒多久,就把工廠送回來給


 


  我,那麼大的兩個廠,我一個人怎麼管啊?請在仔(王董弟弟王永在)


 


  選幾個幹練的專業經理人,送來幫我啊!!不要再讓我累死了!


 


********************************************************************



 


話說方便 


 



有一位剛學過一點兒中文的美國人來到中國,中國朋友請他吃飯。


 


到了飯店落座,中國朋友說:「對不起,我去方便一下。」見老外不明白,


 


在座的中國朋友告訴他說:「方便」在中文口語裡是「上廁所」的意思。


 


哦!老外意會了。


 


席中,中國朋友對老外說:「希望我下次到美國的時候,你能幫助提供些方


 


便。」老外納悶了:他去美國,讓我提供些廁所幹嗎?


 


道別時,另一位在座的中國朋友熱情地對老外說:「我想在你方便的時候,


 


請你吃飯。


 


見老外驚訝發愣,中國朋友接著說:「如果你最近不方便的話,咱們改


 


日。」老外無語。


 


...我們找個你我都方便的時候,一起吃飯。」 


 


 老外隨即倒地!



 

^^^^^^^^^^^^^^^^^^^^^^^^^^^^^^^^^^^^^^^^^^^^^^^^^^^^^^^^^^^^^^^^^^^^^^^^^^^^^



 現實社會─相 親


 


女:「你有三室一廳嗎?」


 


男:「沒有。」


 


女:「你有本田嗎?」


 


男:「沒有。」


 


女(站起):「我有點事,先走了。」


 


男(喃喃自語):「俺有獨棟別墅,為啥要住小公寓?」


 


女(僵住)……


 


男(自語):「俺開著賓士,難道要換成日本車?」


 


女回眸一笑,相親繼續。


 


男:「我創業把別墅、車子全抵押了,現在一點現金都沒有了。」


 


女(大怒):「我有好多事,先走了。



男:「還好後來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公司上市了。」


 


女轉身坐下相親繼續。


 


男:「不過IT行業風起雲湧,股票跌破發行價,快要停盤了。」


 


女一聲不吭,站起身。


 


男:「幸好被微軟收購,有了幾億現金,可以支持我二次創業。」


 


女(轉身媚笑):「你好壞啊,老是逗人家。」


 


這時,兩個穿白大褂的醫生進來,氣喘吁吁: 



 
 你小子又從醫院跑出來,趕快回去吃藥! 
 


 


 

 


                    ※卓子改編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