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相難看哪,拼經濟?                      


 


台灣景氣冷、經濟差;工廠頻倒閉、失業多;社會一團亂、人民苦;扁仔金口說、拼經濟;不斷許諾言、說故事;人民信當真、等啊等!


 


拼呀拼經濟、苦啊苦!結果拼的是、綠油油!政治來豪奪、慘兮兮!人民哀嚎呀、聽不見!


 


拼呀拼政治、講實力;綠呀綠油油、論利益;國人苦哈哈、看不見;經濟冷又冷、管他媽;難得執政啦、不撈笨;男盜女娼呀、笑貧耶!


 


國營的事業、最肥啦;管他經營好、業績棒;就是要幹掉、換綠的;綠的不會幹、虧公庫;只要我掌權、做大官;其他都他爸、管他的!


 


國營家族內、中鋼鑽;老董王鐘渝、有魄力;業績呱呱叫、賺大錢;結果狼來了、被吃掉;換個老頭子、郭炎土;今年大衰退、跌六成!還說中鋼哪、沒垮掉;真是可憐啊、中鋼人!


 


台電席時濟、老行家;遇上林文淵、老帳房;管水又管電、都包啦;水電水電嘛、弄會通;不要太計較、秤菜啦!因我後台硬、麥安怎?


吃糖嘴甜甜、真好吃;老董和老總、老台糖;碰上土豆仁、修門面;管他行不行、我硬幹;無奈台糖人、心酸酸!博士對黨工、輸定啦!


 


台鹽余光華、有魄力;經營最得意、走科技;卻是前朝人、枉第一;輸給外行人、鄭寶清;鹽啊鹹毒毒、毒死你!政治講現實、對不起!


 


還有多的是、台視哪!一銀哪!美台哪!前朝賺多多、今朝醉;反正他家的、何干我?只要我做官、阮賺錢;酸甜苦辣鹹、都吃啦!難得執政哩、輪要快!


 


至於有人說、吃相呀!真他奶奶的、管太多;只要我有權、我高興;只要我有錢、管他的!


 


拼呀拼經濟、扁說的;人民苦呀苦、被扁了;拼呀拼經濟、政治化;難得我當家、要酬庸;升斗小民哪、多擔待!最多再二年、忍著點!哎呀哎呀呀、忍著點!


                                卓子  91.04.11凌晨園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