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之味,齒留香  


                 


      飛吻、飛吻、飛吻!加油、加油、加油!


      歡天喜地、激情高揚,台灣總統忘了我是誰?我是誰?舉措輕狂令人疙瘩全身起了半層皮!


      翹邊草帽當皇冠,哈哈笑、笑哈哈!大嘴開得合不來、合不來!長馬靴,左腳翹,左腳翹完右腳翹。牛仔裝,真迷人,稱心如意哈哈笑、哈哈笑!


 


     豪雨下、地淹水,山區崩、土石流,百姓邊逃邊訐譙。農作物,無精打采紛紛躺在田畦上,可憐那,老農頻頻望田又興嘆!淚汪汪、淚汪汪!叫人心酸又難忘!


 


    牛仔的原鄉休士頓,青青草原綿延萬里精神爽,綠色旌旗飄揚德州規格高! 十盎司 、飽一頓、真好味、齒留香,抹抹嘴巴、伸伸腰,好滿足、好神氣,德州之味沒給台灣總統來漏氣!


 


    台汽人、不爭氣,窮無聊、猛抗議,說什麼生是交通部的人、死是交通部的鬼。這年頭,人人想當鬼,鬼太多,即使十殿也容不下?閻王要管也管不了!誰叫你,要變天,天天變成瘦皮猴、變成冤死鬼、變成飢餓鬼,淒淒慘、慘淒淒!若無變天七爺、八爺也就不會早早抓你去報到!


 


    德州之味齒留香、吃完牛排看球賽,邊看邊吃爆米花、喝可樂,心涼脾肚開!興奮時,起身大歡呼!過癮、過癮、真過癮!台灣總統規格高,台獨萬歲、萬歲、萬萬歲!


 


    海上皇宮又跳票、員工淚眼淒慘叫。大報主、也裁員,中時晚報員工拉布條,工作沒去了、妻小肚子怎麼辦?東森頻道曾風光,奈何營利不靈光,只好叫你也一起走光光、走光光!


 


    敦睦外交好神氣,我要台灣走出去,走出去!馬其頓,也要走出去,走到北京朝聖去!還有那,前腳出、後腳進,巴拿馬,運河開閘門,就讓那五星旗,飄來飄進去!


   台灣走出去、外交突破去!敦睦外交有成就,好神氣、好神氣!因為馬其頓要走出去、巴拿馬也是即將要出去!


 


    台灣出冷氣、人人也沒好脾氣。景氣低、又創高失業率,百姓哀號真是不得已!高官總是說,我也沒有特效藥可給你!高高低低沒關係,信心最要緊,不要一直一直跳來又跳去、自己嚇自己!


 


     齒留香、齒留香、德州之味齒留香!高規格、朕之龍心真大喜!台灣冷、經濟差、那是歸張家,我家女兒即將要出嫁,國人應該笑哈哈、笑哈哈!


至於那,什麼土石流,流完就沒事。還有那,失業自殺、搶劫是他沒本事,豈是阿扁的任務?


 


    敦睦之旅太棒啦!吃飽喝足回國去、回國去!回到國內我真神氣、真神氣!連、宋您們如何跟我比?笑嘻嘻、笑嘻嘻、我笑嘻嘻!民進黨人今後別再對我來放屁!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大官小官統統給我閃到一邊涼快去!


 


   如今阿扁已經是皇帝!是皇帝!


 


                                                            (卓子    90.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