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掛


 


數著片片的白雲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相思 我留給了你~~~


 


山巒疊翠


藍天白雲


悠揚的歌聲響起


在啞口山莊


 


那一年


支援救國團暑期野營隊醫療服務


年輕朋友的歌聲不時在耳際


 


牽掛的是 遠離著的妳
放心不下 也是孤獨的妳


 


輕輕的哀怨,恰如


那白雲悠悠的曠谷幽情


有點感傷


有點淡淡的愁


 


這一幌眼~~~


*******************************


牽 掛


 


作詞:洪小喬 


作曲:洪小喬
演唱:黃仲崑


 


數著片片的白雲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相思 我留給了你
牽掛的是 紅著眼的妳
放心不下 也是愛哭的妳

數著片片的楓葉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芳心 我留給了你
牽掛的是 遠離著的妳
放心不下 也是孤獨的妳


**********************************


那一年


賽洛瑪颱風搖臀擺腰造訪


祖先的土角厝一一拜倒在石柳裙下


那土角厝裏的老中青幼


如難民般


一個個卷縮在省公路旁的「販厝」


牽掛著


遠離著的他


遠離著的他,也牽掛著年邁的~~


                                      年幼的~~


 


如今時空易轉


年邁的,草木皆拱


年幼的,已為人母


而他,兩鬢如霜


仍是~~


 


牽掛的是 遠離著的妳


放心不下 也是孤獨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