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生,再也不愛你


因為~


愛,總是太深


          總有太多牽掛


          總是放心不下


          總覺太沉重


而我,無能承受其重


   無法掙脫塵緣


                             


席慕蓉塵緣~


不能像


佛陀般靜坐於蓮花之上


我是凡人


 


我的生命就是這滾滾凡塵


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


快樂啊憂傷啊


是我的擔子我都想承受


 


明知道總有一日


所有的悲歡都將離我而去


我仍然竭力地搜集


搜集那些美麗的糾纏著的


值得為她活了一次的記憶..


                           


然而


一個不值得尊重的


一個不被尊重的


一個失敗的


卻依戀著太沉重的愛


讓枯槁的心


終日羈絆


                                                       


無能承受


無法掙脫


來生,再也不愛你


讓彼此,都瀟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