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夜

偷笑著

看那一群

無法無天者

那一群無智者

自掘墳墓的狂妄

 

鬧吧

再鬧吧

好好鬧吧

鬧兇一點吧

鬧了就有糖吃

大聲的鬧就成神

 

成神

看我的

都看我的

都聽我指揮

公權力算什麼

鎂光燈都聚焦我

 

好神

成英雄

政府沒了

總統不見了

行政院長隱了

內閣為我消失了

 

最大

最民主

我真民主

我的話就是

最偉大的民主

只有我說了才算

 

自由

愛自由

崇尚自由

憲法有規定

我有言論自由

言論自由可免責

 

所以

最偉大

事事項項

我愛怎麼說

我喜歡怎麼做

沒有什麼不可以

 

聽我

都看我

新聞媒體

外國的記者

拍我又訪問我

我愛怎麼說都算

 

鬧吧

盡量鬧

這本就是

無法也無天

仁義道德淪喪

比大聲的野社會

 

總統

算什麼

那行政院

是啥東西啊

連那立法院長

還不都向我投降

 

好神

是英雄

一身是寶

一件臭內衣

網標二千多萬

連我腋毛也無價

 

鬧吧

鬧兇點

有學生證

享言論自由

免邢免責免賠

更不怕秋後算帳

可喜的是一本萬利

尤其可貴的是在於可

名利雙收可名利雙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