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我時常想您

      


        演唱:文夏


        作曲:佚名


        作詞:佚名


        改編:卓子


 


   
 

一、父親我時常想起,時常想起著過去
  您這存甘無快樂,平安咧過日
  總是我站在家鄉,每日打拼過日子
  等何時才會夢見,甲您咧相會
  等何時會相會,親愛的阿爸





二、黑暗暝孤單一個,思念天頂的阿爸
     在這時也是有人,為您在祈禱
  雖然我無人看顧,不過我也真勇健
  有一日一定追隨,甲您咧相會
  有一日會相會,店在蓮霧下



三、看天星一粒一粒,親像阿爸的珠淚
  在每日時常想起,甲你來講話
  想彼日依依不捨,不願甲您來別離

  總是命運的無奈,天頂的阿爸
  希望你保庇著,可愛的子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