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光標,請給我紅包!


 


我不要臉,我要紅包!


陳光標,請羞辱我,請給我紅包!


 


談人格、說尊嚴、話羞辱,能當飯吃


沒飯吃,日子過不下去


還有人格、還有尊嚴、還怕羞辱


我不要自尊,我要紅包


陳光標,請給我紅包


 


講風涼話的─名嘴、政客、媒體、政黨


請把錢拿出來


你可以高調、擺陣仗、堆錢牆


都歡迎、都可接受


只要把錢拿出來


 


企業家、富豪們


請把錢拿出來


你也可以高調、可以擺陣仗、可以堆錢牆


我們也都歡迎、都可以接受


只要把錢拿出來


 


名嘴、政客、媒體、政黨、企業家、富豪們


請羞辱我


我不要人格


我不要臉



我要吃飯



我要紅包


請把錢拿出來


請給我紅包!


 


*************************************************************


比「共匪」還「匪」的「名嘴」是什麼東西


比「共產黨」還「匪」的「政黨」是什麼東西


比「共產黨國家」還「匪」的「國家」是什麼東西


 


攝氏12度冷風颼颼穿著單薄的老人就在「人文首璽」對街


在高雄市立美術館旁美術東2路的人行道上文風不動磐坐乞討


 


在高雄市三鳳中街人來人往的年貨街上


一個年邁老人綁個腰帶拿著口琴又吹又跳


他腰帶上的小布袋只有幾個10元的硬幣而已


 


高雄內惟黃昏市場那爬在地上的~


 


在公園


在街角


在市場


在迴廊


遊民、乞者


台北的名嘴、政客、媒體、政黨、企業家、富豪們


你們看到了嗎?


 


國民所得二萬美金


經濟成長率大幅提升


數字是給誰看的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蜉



 


進出口免關稅


陸客來台


開放觀光


誰受益


錢進了誰的口袋


政府、政客、資本家、還是升斗小民


台北的名嘴、政客、媒體、政黨、企業家、富豪們


請你們告訴我


 


陳光標,陳光標不要走!


請羞辱我!


請給我紅包!



給我紮實、實際,可以添飽肚子的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