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醉






作詞:陳百潭


作曲:陳百潭


演唱:羅時豐



買醉 是為著愛情不如意 一時才來想抹開
你明明知影 阮抹凍無你 也是僥心做你去


熱戀的時 甜言蜜語
變心的時 無講理 叫我要按怎才會離
啊! 嚥氣 啊! 嚥氣
摻酒甲飲落去 希望醉後將你放抹記



*********************************************


短歌行


        曹操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慨當以慷,憂思難忘。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沈吟至今。

呦呦鹿鳴,食野之蘋。我有嘉賓,鼓瑟吹笙。
明明如月,何時可掇?憂從中來,不可斷絕。
越陌度阡,枉用相存。契闊談宴,心念舊恩。
月明星稀,烏鵲南飛,繞樹三匝,何枝可依?
山不厭高,海不厭深。周公吐哺,天下歸心。


***************************************************


短歌行


:曹操/陳乃榮   


:陳乃榮


對著酒,應該唱歌。人生就像清晨露水,還能多久呢?


過去的時光已足夠。夠去遺忘憂愁


我卻只能一杯接著一杯



因為你,不懂我的心 我們無止盡的猜忌還要多久呢?


過去的時光還不夠化解愛恨情仇


我卻只能一杯接著一杯



想起了你,就像一輪明月,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把酒言歡。


我為你奔波為你傷 你怎麼都忘懷


孤單單讓這首詩歌再無處藏身



白色的月 讓黑夜不再寒冷 少了星星的陪伴它更顯得悽涼


我為你奔波為你傷  我就讓你忘懷


等待妳有一天飛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