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我恨你~


平平是農家子弟


平平是公務員


平平是簡任官


平平參選過


平平當中央民代


再說


平平是人


人家蘇嘉全的女兒


為什麼在屏東市有一棟價值1800元的透天厝


在新北市三重市有一棟市值近兩千萬元的豪宅


大女兒另有455萬元現金及133萬元的基金投資


二女兒則有931萬元的現金存款


爸爸,我為什麼沒有


 


爸爸


平平是農家子弟的女兒


平平是公務員的女兒


平平是簡任官的女兒


平平參選過的女兒


平平當中央民代的女兒


人家蘇嘉全的女兒不愁吃、不愁穿


還坐擁金礦銀山


為什麼我吃三餐還得拼死拼活


 


爸爸,你無能、你可恥、你沒資格當我爸爸


爸爸,我恨你、我恨你、恨你、恨你、恨死你!


清廉,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