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前海協會副主任張亞夫,六月十二日拜訪辜寬敏,會談中,辜動輒以"我們"代表台灣,竊以為,充其量,辜只能說:"我認為...",而不是"我們認為..."。因為,"你認為",不全然是"我認為"~

    就好比當年,汝老北辜顯榮,引日本人入台北城一樣,阮老北不見得同意讓日本人入台北城,但因為汝老北為了貪圖功利,卻做出了台奸這樣的事,就因為汝老北引日本人入台北城有功,往後靠著日本人的勢力,同時也靠日本人的施捨,所以汝老北發了大財~

    日本人投降返國,能帶走的東西都帶走了,帶不走的,都恩賜給了引日本人入台北城有功的台奸,有一些是半買半相送,賣給了辜顯榮,所以嚴格說,辜顯榮有大半的財產,都是台灣人的資產,但不知那些靠當日本的"爪扒子"擄獲得來的財產,由誰繼承了,台灣人的資產應該還給台灣人,而不是吸了台灣的血,還一天到晚都在罵台灣政府,又繼續當台奸!

    話說回來,辜寬敏在台灣號稱"台獨大老",可是他對"台獨"有何貢獻?又"獨"出什麼?只是棒著"台獨神主牌",享受台獨香火,沽名釣譽,欺騙台灣人而已!

    不是嗎?
    辜寬敏原為日本台獨主席,卻跑回台灣向蔣經國總統投降,後來被日本台獨聯盟開除,才又混回台灣,回到台灣卻又當起"台獨大老",豈不可恥!

    其實,辜寬敏是日本人,他應該滾回日本,不要再在台灣裝伸士,禍害台灣,對台灣人,對台灣政府,甚至對民進黨指指點點,看了真叫人覺得可恥!

    說可恥麼!
    "食言而肥"的人最可恥,本屆總統選舉,辜寬敏信誓旦旦,如果蔡英文落選,他要理光頭,記得嗎?可是這位"台獨大老"卻"食言"了,俗曰:"狗改不了吃屎",信哉!

    言歸正傳,"我"(*註)當然希望兩岸不要打仗;"我"當然希望兩岸和平;"我"當然希望台灣的藍綠不要再對抗,朝野坐下來,好好談談兩岸問題,希望能制訂出彼此都能接受的政策,為兩岸和平與發展共同努力,而不是一天到晚以意識型態操作,擾亂政局安定,擾亂人民生活安康。

    不是嗎?
    國,民兩黨都不能和解了,遑論與大陸談和平?那些綠天王,一個個跑到大陸朝聖,鞠躬哈腰,回台灣卻又大放厥辭反中,如此遊走兩岸,欺騙台灣人,欺騙他們黨徒的嘴臉,豈是一語可恥可以道盡?至於像辜寬敏這種台獨貨色,就閃到一邊涼快吧!

    然而,大陸近年來,擴大對台灣人民的接觸,包括各行各業,各階層,此舉,自有其政策考量,"我"無可置喙,但,跟"辜寬敏"這種人接觸,對台灣,對大陸,應該沒有什麼利益吧!所以大陸也必須看清楚這些政客,倚北呷北,倚母呷母的嘴臉,無需在他們身上多浪費閒功夫了?

    *註:請注意,是"我",不是"我們",政府才有資格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