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總統42

召開記者會

馬英九預設對話前提

並表示服貿有修

才有溝通可能

王金平表態⋯⋯

別持續神隱

應盡快回應

民意的訴求

 

林總統

左批馬英九

右打王金平

就是民意

 

林總統

你好偉大

我好怕~

 

林總統42

召開記者會表示

日前發送承諾書

給朝野立委

截至目前為止

國民黨立委

沒人簽署承諾書

他呼籲盡快簽署

 

林總統

對朝野國會議員

發號司令

要脅國會議員

簽署承諾

 

林總統

你好偉大

我好怕~

 

林總統42

在立院門口

批評立委張慶忠

「假肖」

「你沒資格」

 

奇哉,怪也

按民主程序

由人民票選出來的

立法委員沒資格

聚山為王

佔領國會的

土匪有資格

 

林總統

你好偉大

我好怕~

 

林總統

你叫馬英九

要接受人民指揮

而你自認是

「人民的總指揮」

所以馬英九

要接受你的指揮.

那你不僅是土匪頭

還是中華民國總統的

總指揮

你不會想當

台灣國父吧

 

林總統

你好偉大

我好怕~

 

林總統

你讓中華民國總統

變成過街老鼠

你讓中華民國總統

變成孤鳥

你讓國民黨主席

單飛

你讓中華民國三軍統帥

變成軟腳蝦

 

林總統

你讓保護好人的

人民保母

站在土匪頭後面

保護土匪

你讓台灣

是非不明

善惡不分

 

林總統

你好偉大

我好怕~

 

林總統

你佔山為王

訴求一變再變

再三要求馬英九

答應這、答應那

否則抗爭無休止

 

但無論馬英九說什麼

無論馬英九怎麼說

你總是說三道四

都被你嚴批

這不對

被你怒批

那不對

 

林總統

你好偉大

我好怕~

 

報告林總統

現在台灣你最大

最紅、最有權力

你盤據立法院後,讓

立法院長噤若寒蟬

立法委員噤若寒蟬

中華民國內閣噤若寒蟬

國民黨諸高層噤若寒蟬

國民黨諸大老噤若寒蟬

民進黨諸天王噤若寒蟬

想工作的勞工噤若寒蟬

想賺錢的股民噤若寒蟬

想安定的企業噤若寒蟬

平時多話的專家學者噤若寒蟬

依賴政府保護的企業噤若寒蟬

想過平安幸福生活的媽媽噤若寒蟬

 

林總統

你讓國民黨的大老

讓台灣的正義之士

讓有理智的學者

讓偉大的企業家

都怕你了

都不敢惹你了

都神隱了

都封嘴了

 

林總統

你好偉大

我好怕~

 

林總統

現在的台灣

是你當家作主

你說了算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

如果沒有聽你的

中華民國國會議長王金平

如果沒有聽你的

你就繼續佔領立法院

繼續抗爭

繼續讓社會亂

繼續讓人民不安

 

林總統

你好偉大

我好怕

 

林總統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