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林書豪請求台媒,尊重親人隱私



(中央社紐約19日綜合外電報導)林書豪今天以亮眼表現帶領紐約尼克(Knicks)擊敗達拉斯小牛(Mavericks),賽後他請求台灣媒體尊重他家人親戚的隱私。


林書豪在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Square Garden)說:「我愛我的家人和我的親戚。」


「我想特別請求台灣媒體給(我的家人)空間,他們連出門工作都會被媒體轟炸,遭記者尾隨。」


「我希望大家尊重我台灣親戚的隱私。但願一切能恢復正常,因為他們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台灣政府,請管管媒體好不好?


台灣NCC,請管管媒體好不好?


台灣人民,請管管媒體好不好?


台灣媒體,請留點人格、道德好不好?


台灣媒體再無聊,也請不要干擾林家人;


   不要霸凌台灣觀眾好不好?


   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